Friday, September 30, 2011

Emo的一个礼拜

Emo这三个英文字母对我来说根本派不上用场
不过看来这几天的情形很像在搞emo叻==


不知道为什么~可能是位子的关系吧
现在坐在前面第二个位子
感觉特别地想听课,没有一点睡意咯
时间也很快就过去了


不会像之前这样啊
等个换节好像要等几十年酱,嘻嘻=)


所以,现在只要在我很认真上课的时候
发现后面有一点点的吵闹声
就会发出烦人暴躁的声音
因为真的很烦人啊~顶不顺
现在也终于可以体会到俐婷,荣敏,程恩他们的心情了
在这也跟你们说声对不起啦哈哈
因为之前的我相当地吵
你们还受得了啊
真的是佩服佩服


可能“你”会发现我慢慢地不跟你讲话
但应该不知道原因吧
原因就是你坐在后面
所以也不小心的加入在内啦
因为你的笑声说话声跟我有的比咯
paiseh啦~可能过了几个礼拜后就会跟你一起闹一起吵了


emo,emo,emo
我看很快就成了我的习惯了吧><
因为可能还要带上“你们”好几个礼拜叻
班上应该也会清静了许多XP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