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5, 2011

9★24 教师节&校友回校日




今年的教师节跟往年的没有什么差
因为我们还是要表演
haiz~有点闲,bo bian
就在前一天,跟朋友又到了34的好运羽球馆打羽球

很不幸的,脚受伤了
一个身为舞蹈员的我,脚对我相当的重要
所以,我必须承担这个责任,忍着痛苦上台表演了T_T


感恩老师对我们循循善诱的教导,感谢他们每天的唠叨
才会有今天的我们


教师节完后,因为要彩排晚上的校友回校日
所以就等。。。
原本讲好1点彩排到3点的

所以就吃东西了然后又还有时间
就在后台小睡了一下
谁知道到了1点多
就听到说音响的还没来,必须要等到2点才开始

蛤?!听到了直接呆掉,已经够累了咯
还要等啊,没办法
主席讲我们没有酱大牌
每个人都等所以我们也等咯==

2点到了,
很明显的
没有音响的人来
又传来说要4点才能够彩排><
我们全部直接火大,回去冲凉了再回来
因为不可能再痴痴地等了


回到学校,看到礼堂都已经装好音响和灯光了
可以彩排了
可是,老师说
如果我们要试灯光音响
就等华乐过后

华乐完了,
台上的麦克风全部都没收
很显然的
不用跳了!!!
啊~最后等于没有彩排



算了,就直接上台表演吧
晚上有很多校友回来
我还看到黄信淙校长,郑莉駯老师等等之前都教导过我的老师
很可惜的,没有跟他们拍到照片><
超sad的
朋友们都拍了很多照片,看到他们拍的照片都羡慕死了
因为我们有表演的关系,又没有吃到什么东西


黄为孝老师的歌声超赞的啦~哈哈
好多人都上台送他花(我也包括在内XD)
还有祝你生日快乐哦
谢谢梓良的称赞,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地说这只舞蹈
太感谢你啦^^


喜欢拍照的我,竟然彩排那几张?!
肯定失望啦哈哈
虽然没有拍到什么照片啦
但今天感觉还是不错的哦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