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6, 2011

9★17 回顾 9★16



好久没动BLOG了哦。。。
昨天是9.16马来西亚日,大家都没读书
很可惜的我们培群既然跟平时没两样必须早早起来就为了那个什么
『清洁环保比赛』


咳~因为我们出外的时间比人家慢很多,好像是全校最后第二班吧><
But这是因为我们的团结精神才发生这样的事哦~原本派10位同学帮忙打扫大型会议后的枯叶,
尽然被老师说没有打扫完就回去了(不只我们班的咯==)
所以我们只好乖乖地回去帮忙打扫完才可以出去,虽然我没被抽中啦XD


我真的很佩服我们班咯,那种团结精神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
到外面的时候,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区域给人家霸占了?竟然抢我们的生意!!
去到那里,人家竟然说:“刚有人来收了,你们还要收什么?”够大胆咯~
结果最后只收了5KG的报纸==
不过幸好之前有同学拿了一点报纸啊来学校,
不然应该有点丢脸。。。


最后老师带领我们去到政府医院附近寻找,
发生一件令人感到纳闷又莫名其妙的事咯。。。
有一家大门开到很大,就以为有人在里面
谁知道喊了很多声多没人回应,只有猫的叫声==
季妲说『ASALAMALEKON』
突然祺伟也喊了一声『ASALAMALEKON』
那个人竟然从我们后面跑出来说:
这么可以随便喊『ASALAMALEKON』
季妲说:我是ISLAM的
那人就不说什么,又说别的话题,
讲什么如果我的BABY在里面睡觉,你们这样不是吵到他了?
拜托先生,现在你小孩是有在里面是吗?说酱多做么,
怕说不过我们是吗!!!


结果,我们就回班了咯~因为也没什么地方可以问了,
而且全部人都没Mood
我们一路上拍了很多照片,很羡慕那些有相机的人咯
放学时得知,二商收了将近200-300kg,二文收了400-500kg
而我们呢?收了很多“照片” 哈哈哈
Never mind,我们享受的是过程。。。


放学了,
我和伊跟耕心社的团员到了pizza hut吃了好多东西哦~
也花了不少钱,我真是一个大胃王啊
吃了4片pizza(一片大的),cheese 的锅炬饭,蘑菇汤,蒜蓉面包加一杯pepsi XP
大概3点左右我们搭的士到34的“好运羽球馆”打羽球,
将近一年的时间没碰球拍了,以为球技会下跌
结果没想象中的那么差哈哈~还是有一个样。。


6.00pm
我和忆到对面的巴士站等96回家咯~
虽然很累,手又起水泡
但是我还是很开心。。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