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0, 2011

痛苦的日子T_T

已经生病了的我
结果过后跟姐妹去唱歌
病情更加严重



回到家已是晚上7点45分左右
那时超累
所以就冲凉马上上床睡觉
连吃饭的力气都没有了。。。。




隔天,去了学校
在班上超级不舒服
还严重的发烧+头痛+喉咙痛
又不想去圣约翰室
所以就待在班上忍到放学




朋友们都有发现我今天的情况不是很好
还几关心我下哈哈哈
有帮我买东西吃的啦
有叫我去看医生的啦
还有叫我明天在家休息不要来学校的啦。。。
真的是感动下XD




回到家,马上冲凉
然后叫妈带我去看医生
原本是看×××诊所的
可惜,很不巧的
那段时间是他们的休息时间==
所以就到了×××诊所咯




等了好久哦
差不多45分钟左右才到我
妈妈跟医生说我拜一考SPM
医生“准备好了吗?”
“我摇了摇头嘻嘻”
过后医生给我打抗生素的针
因为拜一要考试
打针比较快好
哇塞
原本今天在学校要打B型肝炎第三针的
因为生病所以可以不用打
可是最后还是打了




回到家后,吃药睡觉
就这样挨过了一天
希望过几天病情会有好转吧




医生,其实我有准备高数了啦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