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1, 2011

煎熬

生病吃药已经很痛苦了
结果,今天来个什么感冒?
我真的是不会啊
每吞一口水喉咙耳朵都很痛啊
好像要爆炸了一样><
病情还没痊愈的我
现在又要吃多一种药!!!
要命啊



离SPM的日子只剩仅仅的2天
没办法
当初要报考SPM的
就要下定决心去读书
考个好成绩来


所以,抱病读书的滋味我现在总于能体会了
简直是痛痛痛痛痛苦啊~~~~



有些朋友有很努力的补习,读书
有些很像就不当一回事这样
当初说的PMR不重要
所以就可以不要读
SPM比较重要
到时候再来努力吧
现在SPM来了
你们真的有努力了吗???


虽然我成绩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啦
可是hor
既然都已经报考了
那何不试试看呢
搞不好会拿个好成绩也说不定啊
世事难料嘛~


人人都说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
这句话是在鼓励还是在逃避???


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了
但休息久了难道真的会去走更长远的路吗???


朋友们,我们一起加油吧
我会在家好好休养打倒病魔
然后跟你们一起上战场的
Fighting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