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6, 2011

制作Pizza★




不知道为什么
我们班最近非常的异常
带一大包的咖啡,maggie 面来学校吃
哇塞,真的是强啊



然后我跟晋伊也非常的新血来潮
想要自己也做东西来学校
可是我们家都没有微波炉
所以就到了佩雯家做饼干

原本已安排好放学后到笨珍买材料的
可是。。。
雯说:
“我妈讲要做pizza耶”
“他早上已经去买材料了”
“那就做pizza吧”


原本预计好了的饼干蛋糕
现在泡汤了T_T

不过也没关系啦
反正也没做过pizza
美婷也特别的好奇
所以放学后我们就同雯爸爸的车到雯的家


哇~路途还真遥远啊。。。
雯还真细心啊
墙壁的音乐符号都是他亲手画的
真的是大工程啊



如果是我啊
呵呵呵
一定会被家人骂惨
因为我会毁了墙壁XD


放了书包,
就到厨房准备材料
面粉雯妈弄^^
感谢
麻烦您了


伊弄牛油



婷很得空厚哈哈



我们帮忙切材料弄牛油
由于要等面粉发酵
所以我们就上上电脑
然后婷下了厨房煮东炎米粉给我们吃


赚到了咯~
他说第一次煮东西给朋友吃叻
可是在我印象中
你之前有煮过给我吃叻哈哈


不错吃啦~只是有点咸XP
等着等着
终于面粉发酵好了


我们就自己弄一盘自己的
材料由你选
烘出来后
还真的是香啊
外表也很好看


“你的很好看叻,cheese放到很均匀”
哈哈
谢谢伊的夸奖啊


最后,cheese还有剩
所以我就用马铃薯做了另一个食物
haiz~可惜,还没放进烘炉
伊的爸爸来载我们了

拿了书包上了车
在车上得空拍了几张照片嘻嘻^^
我的有KPN的叻哈哈




雯放的料,多叻XD




可以拿去卖了啦哈哈


到了北干“伊家”
他爸爸说他要下安乐士一趟
所以可以载我们回
又赚到了^^


伊你家的danniel还真是可爱啊

跟danniel玩了一下子
就坐着伊爸的车回家了咯。。。

原来我去过好多朋友的家哦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