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2, 2011

10★11 my birthday

终于到了~我的生日终于来临了^^

今年收到很多礼物啊~超开心哈哈

谢谢线信息给我祝福语的朋友们啊

等到12点会累吧?辛苦了

10号晚上好像有点忘记隔天就是我生日了哦

睡到像死猪酱

不过还是有被你们的电话吵醒XD



谢谢CJY打了两通missed call

谢谢ASH KOH打了四通missed call

没接到

对不起啦><



不过隔天你们还是有唱生日歌给我听

感动XD


“这么还没有送来的?不懂他送什么叻”

“不可能没有送的啊?”

“听说有人礼拜去cs买礼物哦”

“等下你有留校吗?”

朋友们,你们在想什么丫~比我还好奇呢^^


谢谢madam tan,大炮,梁玉英老师,陈庆祥老师,杨敦祥老师跟我说的生日快乐蛤

很想也是今年第一次酱多老师说叻哈哈



今年的生日超多收获的

不仅受到朋友们的礼物,蛋糕

还收到一架电话呢哇哈哈哈



真的很开心fb网友们啊

你看我也几有心下

都给了你们一个lucky number^^

不要太感动啊哈哈哈哈




最后献上万分的感谢啦=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