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7, 2012

久违了

好久好久没写blog了
有点生疏了



我终于毕业了
在学校前期盼万期盼的毕业
可是好像没想象中那么的开心



虽然说不用每天6点多起床
抱着睡不醒的心态上课
上些无聊的课程



可是以后不能听到那美妙的钟声
跟姐妹、朋友、同学在班上
聊些38事
跟跟老师顶嘴抬扛
说说一个笑话
听听全班的欢笑声
遇到不开心的emo心情
。。。。。。




讲真的
初中???
很像只记得初三A“我未睡”
高中???
高一到高三
有太多的活动
太多的问题
counter strike&battle field
真的显现出我们班的团结精神
很庆幸选择了理科班
认识了这群朋友
让我的中学生涯留下这么好的回忆
画上美丽的句点




真的好想回去学校噢
现在出了社会就只有做工
以后读大学想必也找不到像中学这样的回忆了吧
毕竟不是每天都来学校



没办法
人会成长
凡是往好处想
向前走
我相信人生会活得更精彩吧




很多感受想法说不完
就留在我心中
偶尔拿出来回忆回忆下吧
有空大家记得要常出来聚聚
未来的日子大家一起加油吧=)



接下来说说些我假期做的事吧
虽然只有短短2个礼拜
不过好像毕业很久的样子
可能时间都很充实吧
这两个礼拜
回学校申请些台湾读书的资料
剪了那长长又卷卷的头发
顺便做做treatment
跟跟朋友出来聊天喝茶
参加2天一夜马六甲的中学部交流营




去面试工作
新加坡TDK
每天来回
一个月只做15天
一个月早班一个月晚班
月薪新币1000+
幸好有几个培群认识的朋友
所以比较没这么无聊
26/11开始做工了
希望会做的顺利吧XD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