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30, 2012

感同身受

2012年柔佛中学部银河训练会
“奋起吧!创价青年”



一个放假
就只是那短短的2天2夜
从中学到了很多也领悟到了很多
当初还以为没什么认识的朋友
进去应该会很闲
起初还真的是有点陌生
但渐渐地相处起来还真的感觉到
很温馨
很温暖




认识很多朋友~还有帅哥XDDDD
那种感觉是说不出的开心
还第一次体会到被人领养的感觉
那间家是超大的啦
不过好的东西总是过得特别快
就只有两天





第一天的workshop1
学到了“目标”
下来是我简单做的笔记^^
~要立目标,不论大小,朝着目标努力
~只要以自己的方式踏实地走,一直往前走即可
~樱是樱,梅是梅,重要是忠于自己,开自己最漂亮的花
~不论结果如何,先开始做再说,先努力看看,养成“不逃避的习惯”
~要有不输的精神,以自卑感为动力





【运命】
~运转自己的命运!!





接着下来就学学会的歌与舞蹈
然后玩跑站游戏
每个游戏都很特别
不会有觉得无聊的感觉
I  like  it!!




原来这个集训还有一项特别的活动哦
辩论比赛
wow!!
还蛮有新鲜感的咯





晚餐过后也还有一段才艺表演
我这组“学光”表演的
角色:蜡笔小新家人
主题:拜金主义
每组都不同主题不同人物
渐渐地也产生很多欢笑声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虽然相处时间不长
但给人的感觉很贴切
不逃避,不害羞什么都敢敢说






总比学校的朋友来的有话题聊
以前不管距离有多遥远
可以聊很多话题很多38事




到现在只剩下普通的问候语
总是存在着Q&A
从不有下言




就算距离有多么的近
心还是觉得遥远到没有尽头
有时还觉得我们慢慢的变陌生
慢慢的不了解对方
可能是曾经
说了不该说的话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做了什么行为举止让你觉得很反感吧?
脑海里出现无数个问题
也有无数个的未解题




学会曾经说过要把自己的境涯提高
往好处去想
我也会自我锻炼成一个更有修养的人
改掉坏习惯
曾经可能伤害过你或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
在这里向你道歉
原谅那个不懂事没有修养的我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